4/21/2010

流浪者之夜 (A night for a street person)

口琴聲中傳來西風的話 這個城市正悄悄的酣睡
閃爍的LED燈曾是年輕的悸動 今夜聆聽晚班捷運的催眠曲
緊握一點昨夜殘存的溫柔 你我不必見笑 歹謝
暗夜裡的落雨聲 滴滴激起心湖的漣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